【同人。】【卷黑】屏中思(三)

QAQ谢谢大家的回复,不会用手机回的一次过在这里感谢了!快完结了,大概再过一两章。抱歉晚了发,我是一个不习惯写多于一千五的人【。为表歉意,最近两三天会发一个逗比脑洞文。 
  本章为卷毛的少女情怀纠结章。依然OOC预警。 
  (三) 
   
  可惜卷毛是万万没想到,他这一滚,居然会错过了不少事情。 
   
  纯黑:你丫真的去睡了? 
   
  纯黑:喂喂喂!先别睡啊! 
   
  纯黑:算了,我就先告诉你一下啊,新浪的录播太乱了我之后会去删,看着真不爽。 
   
  这是当卷毛开了电脑后唯一的一个通知。 
   
  他正想嘲笑纯黑这破毛病,害死观众想要补番的心时,忽然就想起之前纯黑跟他谈过不是太喜欢某部分弹幕的事儿。 
   
  他连忙问纯黑怎么忽然就要删视频,是不是真的因为现在弹幕环境太乱才这样干。 
   
  谁料信息发过去后才发现对方并不在线。 
   
  卷毛独自苦恼着,不会吧,如果是因为弹幕的话那为什么不删B站GTAV投稿,而删录播? 
   
  还是说...纯黑在暗示我去把自己的投稿删掉? 
   
  卷毛实在摸不着头脑,纯黑这一删不就叫他自个儿想看都没法看!这可不行啊,卷毛心下一动连忙去想办法拖视频。 
   
  他看着屏幕上那几十个下载有点咂舌,只剩下纯黑这人怎么那么狠心的想法,真的说删就删啊?那么多期录播,他自己看着都心痛。 
   
  在等待的途中,千盼万盼的企鹅声音终于响起,卷毛点开来看。 
   
  纯黑:不然呢?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哥俩好的事情说成那样,总觉得怪怪的。 
   
  纯黑:还有啊,要是你愿意把你的也删掉吧。 
   
  看到这里,卷毛只是给自己一巴掌,什么乌鸦嘴。 
   
  天然卷发:你明天再删行不行啊?我还没好呢。 
   
  纯黑:行啊,我开始直播了,你来不来? 
   
  天然卷发:我下东西呢,会卡不来。 
   
  纯黑:病着还下小黄片,也是很厉害。 
   
  天然卷发:你大爷的,我用得着下? 
   
  纯黑:哼哼。 
   
  卷毛关掉对话框有点不舍地打开自己的空间把视频一个一个拖下来。 
   
  虽然不一定都记得每个视频的内容,但是不少经历皆恍如昨日发生。 
   
  有无语的,有惊心的,也有让人感动的。 
   
  与纯黑经历的一切一切都是难以舍去的,是记忆也是心脏的一部分般。 
   
  进度条已经从0到达了终点的100%。 
   
  卷毛有点不舍但还是在后台把自己和纯黑有关的实况一概删掉。 
   
  心脏位置有酸楚的感觉,还有点茫然,忽然之间,卷毛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是自己陷下去太深了? 
   
  可是...陷下去? 
   
  我在为着什么烦恼?我在为着什么困惑我在为着什么背叛自己的心? 
   
  卷毛第一次发现正视自己的心原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他根本不敢去承认,他害怕那后果他无法承担,就算那根本算不上什么离经叛道的事,他还是难以接受,更不要提对谁说出口了。 
   
  可以想象说出口后两人的关系一定会变得异常危险,急转直下,说话什么的也许完全不用再去想吧,只要想想都觉得这简直是一场噩梦。 
   
  电脑右下角的企鹅就像吃错药似地不断跳动。 
   
  卷毛觉得不用猜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就是问他删视频的事么。他是真的不想回答。每打一遍都会让他情绪再低落上几分,简直让卷毛快要怀疑自己的人生了。 
  
  他们两人统一口径否认删视频是由于弹幕原因,该玩的时候还是一起玩,背后真正的原因只有两个人知道。 
   
  在这以后,卷毛依然笑着应对有关纯黑的所有事情。 
   
  只是他发现相处得越久,就越想接触更多,从迷茫冲动到完全确认自己的心思,长久以来喜欢的情绪足以填满一整个罐子。 
   
  他的一举一动,口癖小细节不知不觉便默背起来,卷毛丝毫不怀疑假如有人问起他来,他绝对会将答案脱口而出。 
   
  他不能不放手一搏,在一起的时间太过快乐了,一分开那寂寞害怕的灰暗情绪便无处不入,落差大得可怕。 
   
  时间如流水,安然地流淌,已是一年后。 
   
  这一年间,卷毛不敢打包票自己每一分一秒都想着纯黑,不过但凡自己对着电脑屏幕,那肯定都离不开纯黑。 
   
  他曾经想过是否要踏过那道界线,但最后都否却了自己的念头,至今两人仍然是挚友的关系。 
   
  但,这并不代表卷毛并不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不管怎么样至少也要见上一面吧。 
   
  他看着眼前的微博,心情有些七上八下。 
   
  是一个会在自己这里举办的同人展,以这个为借口应该不会显得太奇怪? 
   
 ComicMarket23,7月13至14日。  
   
  卷毛把海报放大仔细地看了一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CM23的第一天是以卖本为主,当天还有COSPLAY舞台剧比赛的上半场。第二天则是比赛的下半场和最受人期待的环节,名字叫做"Be With You",这节目有点像是演唱会,但不只是唱见的节目,还邀请了舞见、声优在场地演出、访问等等的一连串活动,可谓精彩纷呈。 
   
  卷毛咬牙在网上购买平台买了两张票,决定以朋友临时有约要去做现充这个借口去邀请纯黑。 
   
  结果也是特别醉人,一个如此破绽百出的借口纯黑居然没有任何发现,反而执着在"现充"这个字眼上。也不知道是自己也想去才没话找话说,还是烧死现充其实就是他的内心真实想法。 
   
  在得到纯黑的答应后,卷毛长叹了声,感谢纯黑的一时脑残答应下来,要不然他自己还不可能有机会面对面见到真人。 
   
  不过此时此刻,内心真是波涛汹涌,卷毛不得不承认很想做个逗比开窗对全世界的人喊纯黑终于要和我见面啦! 
   
  现充呵呵一笑不说话。 
   
  卷毛甩了甩头带着兴奋的笑容回复纯黑。 
   
  天然卷发:有种你带粘弹去炸呗。还有啊纯黑,你要不要提前几天来?我带你去附近转转。 
   
  纯黑:就你那地方有什么好逛的,第一天买完本后我多待几天就差不多了。 
   
  天然假发:行!我的小小大星球等着你啊! 
   
  纯黑:...我去,我们可以玩一些不那么益智的游戏吗? 
   
  …… 
   
  惊喜之所以叫惊喜,往往因为事情走着出人意料的发展。 
   
  事情顺利得卷毛自己都不敢相信,只要想到彼此可以增进感情,晚上一起吃自己最喜欢的那家夜宵,又或者晚上的时候一起躺在床上聊天,都是让人感到期待的事不是吗? 
   
  卷毛的高兴难耐的情绪让他辗转反侧,他用冷水洗了下脸,在自己的收藏品前——一大堆游戏碟,整理收拾了整整一晚。 
   
  窗外每天都看着的城市已经落下漆黑的幕廉休息,但也有暖黄的灯一直不灭,让整座城市就算在隔着玻璃的情况下仍然似是触手可及。 
   
  或许有天便不再似是,而是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当中的温暖。

标签

评论(4)

热度(12)

毒木不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