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卷黑】蝴蝶的颜色

设定是两人都是正太时候的初遇。 
 
        本来应该是昨天发的,结果看纯黑直播到一半就掉线了我… 
 
        说好十篇文,一定会发,只是我脑补完写不出那种感觉【捶地】 
 
        警告:作者每篇文都活在OOC中。 
 
  *** 
 
  蝴蝶的颜色 
 
  斑斓的蝶翼本是无色,无聊的一天只因有你。 
 
  心房本是空无一人,但现在却多了一人盘踞当中、生根发芽。 
 
  相遇大概要从那天说起。 
 
  葛锐之在七岁的时候搬家,来到新地方妈妈也顾不上他,只叫他去公园耍。 
 
   
 
  葛锐之只好抱着兔子走進公园,那里空无一人,对于葛锐之来说,好比一个秘密花园向他敞开大门,他可以在当中尽情探索。 
 
  对于他来说一个人并不是什么事,一个人溜滑梯,一个人跳墩子,这都可以让他很开心。 
 
  正当葛锐之疯玩了一段时间,听见附近大人的声音多了起来时才蓦然发现黄昏已至。 
 
   
 
  葛锐之用小手拍拍自己屁股上的沙尘满足地走往公园的出口,然后发现自己空无一物的双手时瞬间慌了。 
 
   
 
  兔子去哪了?刚刚不是还抱着么? 
 
   
 
  自己竟然将那只陪伴多时的兔子玩偶丢失了,葛锐之有点惊慌失措,公园那么小为甚么会找不到?找不回的话,妈妈一定会骂我吧! 
 
   
 
  葛锐之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也不管卫生问题一屁股坐在地上,一阵雾气弥漫在眼眶中,嘴唇止不住打颤。 
 
   
 
  “喂!”一把声音从葛锐之头顶传来,伴着几片叶子飘落。 
 
   
 
  他疑惑地抬头,一个不高的身影逆光坐在粗壮的树枝上,左手拿着一只兔子。葛锐之眼中的泪光迷糊了视线,只看见对方一身黑以及略长的头发。 
 
  “小鬼,这是你的吧?”对方悄悄侧脸,伸出左手,兔子的耳朵乖顺的垂在了纤细的手腕上。 
 
   
 
  葛锐之爬了起来,他嗫嚅:“是我的…谢谢…”对方翻身利落地爬下树,站在葛锐之面前。他双脚惦高接过兔子,又小声道:“纯黑…大…大姐姐,谢谢你。”他紧抱兔子看对方的反应,他看不清对方的脸容只能猜测,然而对方只是将双手插进裤带然后不耐烦地回了句,“叫我大哥哥。” 
 
   
 
  葛锐之懵懂地应了声,抱起兔子回家,一步三回头,但大哥哥只是背对着他坐在秋千上,他心想他以后一定要多来公园跟大姐姐玩,哦,是大哥哥。 
 
   
 
  安定下来后,葛锐之的妈妈开始对他的看管严起来,想要下楼玩往往要撒一会儿娇。终于葛妈妈神情软了下来,实在受不了儿子的粘呼,放葛锐之一马去公园。临走前葛锐之偷偷攥了把糖果在手中,也当没看见放过了。 
 
   
 
  葛锐之又抱着兔子来到公园,本来他是可以不用带兔子的,但是他又怕大姐姐不记得他了,带上兔子会比较好吧。 
 
   
 
  出乎他的意料,纯黑大姐姐很好找,还是在那颗盘根错节的大树上,但是手里多了只纸飞机。 
 
   
 
  葛锐之走到树底眼巴巴地看着程黑手上的纸飞机,未等他开口,程黑便将纸飞机向他扔去。 
 
 纸飞机乘着风安然落到他脚下,程黑:“我也没有什么能给你,爱要不要。” 
   
 葛锐之笑着拿起了纸飞机大喊,“程姐姐陪我一辈子好不好?” 
 
  …… 
 
  
 
  从回忆醒来的葛锐之笑了笑,抓了抓头发,在身旁的程黑额上烙下一吻。 
 
   
 
  以前的你是我的英雄,是你为我这张画布添上缤纷色彩,现在我也可以是你依赖的人。 
 
   
 
  全因你。 
 
   
 
  *** 
 
  对的…很熟悉的题目对吧,本来想扩写的,但是真的做不到,结果当时写完到现在修修改改还是只有那么点字。TVT

标签

评论

热度(11)

毒木不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