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卷黑】纯黑不在家时玩的游戏

  我的心情很沉重,这会是我写过最OOC的故事。

  ***

  今天的卷毛往常一样,打开微博开心地刷起了评论。

  

  最近他总觉得评论里暗流涌动,大家都有着奇怪的共识又不刻意说出来。

  

  “我忽然想起那游戏了…卷毛好棒>///////<”

  

  “+1丧心病狂大大又有梗了!”

  

  “求评论别提那个游戏,雷疯了好吗?”

  

  ……

  

  卷毛平时不会特别留意那些人在刷什么CP,毕竟有的时候看见不该看的就会有种奇怪的冲动。

  

  …但是他真的忍不住啊!他也不想八卦的!

  

  卷毛口中念念有词,“你信我,我真的不想的,就好比卷黑什么的,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啊!”

  

  他在那些人的微博左翻右翻,终于找到那个游戏的神秘名字。

  

  卷毛卧槽了一声,内心万马奔腾。

  

  你在逗我?!纯黑不在家时玩的游戏?!这什么名字!

  

  四个结局,24张大手特别绘制CG,最OOC的体验尽在这里!今天,你攻略纯黑了吗?

  

  卷毛抹了把脸,有点意外。心想:居然是这么正常的恋爱游戏?那我玩玩没关系咯。

  

  卷毛点了开始,首先游戏让他输入名字,他很自然地敲了卷毛两个字。

  

  一片黑暗中只有一句旁白,这是一个2009的冬天,卷毛也就是你,不见了一部手机。

  

  你从梦中醒来,开启了电脑。

  

  你现在要去做什么?

  

  A.再睡一觉

  B.搜索最新的游戏内容

  C.跟往常一样进去论坛

  

  卷毛选择了C,这不就是在回忆过往吗?

  

  制作这个游戏的人似乎很熟悉卷毛的过往,几乎把卷毛跟纯黑认识的过程都表达出来。

  

  虽然偶尔也有偏差,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回想起那些点点滴滴过往。

  

  特别是看见选择怎么回应的地方,卷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A.纯黑是我的

  B.纯黑的菊花,我要了

  C.把我的沙发还给我

  D.顶贴

  

  三个选项都那么没节操,D又不是他的风格,那只能选最长的那个。

  

  游戏显示出了论坛的模样,卷毛看见了自己的发言和纯黑的回复。

  

  “卷毛:纯黑的菊花,我要了!”

  

  “GhostKill:请不要发无意义的回复谢谢。”

  

  ……

 

  卷毛就这样沉醉在这个游戏中,他才不会说他想要求制作者图包。

  

  毕竟——开什么玩笑!难道你在游戏外见过穿女仆装的纯黑吗!?

  

  卷毛不由得黯然神伤。

  

  虽然自己对女仆装没有什么特殊癖好这句话是假的,可是让纯黑去穿女仆装,这完全是终极版的不可能的任务啊。

  

  一直快到傍晚卷毛才打通游戏。

  

  然而却没有什么用,他获得了结局二——一生兄弟。

  

  这让旁白都忍不住大骂,坑爹呢,我裤子都脱了就让我看这个?

  

  卷毛不信邪的又在打了一遍,他不相信没有谈过恋爱就打不通!连恋爱游戏都要看攻略那不是只能单身一辈子吗!

  

  可是又一次出现了那幅夕阳下两人一同行走,两人的影子却是分开的。

  

  卷毛决定这次要走黄暴路线,一定要_得纯黑叫老公。

  

  好像内心深处有什么觉醒了…

  

  这回卷毛总算得偿所愿,跟纯黑玩了各种play,不过BE了。

  

  "我靠!一生炮友!?"

  

  卷毛一脸不忿地摔下耳机,看向窗外,早已是一片橙红。。

  

  门铃声恰好响起,卷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嘴里喊着等等跑去开门,就那么一小段路,门后的人也似是等不及般,猛按门铃。

  

  卷毛扑向大门,一脸无奈地看向门外人开口:“你多大啊?还这样做。”

  

  "我今年十四岁,八岁小弟弟就别说话了。"

  

  卷毛关上门,摆好纯黑的鞋子跟在后头问:“纯黑,今天吃什么?”

  

  “肉!”纯黑这一声可算得上真情实感,恨不得能生啖卷毛身上的肉。

  

  “肉?什么肉?”

  

  马上卷毛就不敢回答了,他看见纯黑现在了他的电脑前,而视窗正是刚刚打出的一生炮友结局图。

  

  “纯黑你听我解释!”

  

  “啊?有什么好听?居然玩这种游戏意淫我活腻了吧?”纯黑咬牙切齿,要不是手上没有拿着菜刀,估计现在就砍在卷毛的脖子上了。

  

  此时卷毛背后冷汗直流努力辩解,“不不不,我本来以为只是粉丝做给你的游戏,我只是好奇地玩了一下而已。”

  

  “嗯?好奇地玩了一下恋爱游戏,主角还写自己的名字?骗谁呢!”

  

  “没,我那不是习惯嘛,我也不会打这种游戏,随便打出来而已。”

  

  “哦~连刷好感攻略人都不会,渣渣。今天,碗你洗,饭你做。”

  

  卷毛不迭点头应道:“好好好。小的这就去!”

  

  卷毛转过身偷偷摸了下鼻子,至少我这辈子成功攻略了你一个人还打出了HE啊。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首次尝试语音输入法,感觉好羞耻。

  有的梗记错的话请打优酷,他把GTA的实况都和谐了!!

  早上写到一半玩起塞尔达和星之卡比,唉…大家儿童节快乐!努力温习噢!

标签

评论(14)

热度(55)

毒木不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