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卷黑】屏中思(五)

(五) 
   
  生活中意外总是那样的多和出其不意。 
   
  在大排档的卷毛带着郁闷的情绪用手机登上微博,什么消息都没有管,而是发了条微博向不靠谱的群众请教。 
   
  【天然卷发:结局是可以改变的话,告白真的会答应?】 
   
  卷毛低头看着手机,看着手机中自己所发出去的微博,虽然不安的情绪确实发泄出去了但这并不代表问题就会得以解决。 
   
  在闹哄哄的人群中,卷毛这桌似乎显得分外宁静。 
   
  然而,手机的震动让卷毛从沉默中醒了过来,来电人居然是纯黑,卷毛掩饰着自己的惊讶接起电话。 
   
  “喂...?卷毛?”纯黑迟疑的声音传来。 
   
  卷毛小心地回复:“是我,有什么事吗?” 
   
  纯黑干笑一声,道:“没什么,就是随便问问,毕竟现在挺晚了?” 
   
  卷毛听出纯黑话中的遮掩,但是他又并不明白纯黑有什么好隐瞒的。 
   
  “我再过一会儿就回来,困了就先睡吧。”这一本正经还没有撑过几秒,卷毛就开启了流氓模式对纯黑调侃道:“你放心吧!我啊,肯定不会夜袭的!” 
   
  “啧!谁跟你说这个了,我就随口问问!随口!我警告你,你可别太晚回来啊!我挂了!” 
   
  “我会的了!拜拜啊。”卷毛笑着回应。 
   
  挂了电话后的卷毛左手握着手机,笑了出声,好心情地清起原来没动过几口的小菜。 
   
  纯黑只能看着卷毛先他一步挂掉的手机干瞪眼。 
   
  这边的卷毛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心情那是阔然开朗啊,感觉再也没什么好怕的了。他一边在口袋掏钥匙,一边随手打开微博想看看大家的回应。但是当他看见评论时,却发现大家都在莫名的狂欢。 
   
  【卷毛的微博居然秒删了!一定有些什么问题才对!】 
   
  【已截图,点我个人主页可以看,刚刚卷毛发的是猜猜我在哪?】 
   
  【容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如果卷毛是去旅行了,那么上一条很正常,但是没过几秒下一条画风突变的情感咨询却出现了!正常人应该用手机发微博不会那么快,画风也不会那么奇葩[拜拜],所以真相只有一个——当中有一条微博不是卷毛发的!】 
   
  【ls柯南出现了,那么就再容我猜猜另外发微博的人是纯黑对不对!刚刚特意去看了眼少爷更新小说的时间,离第一条微博只过了一分钟呢!】 
   
  【你们这群人脑洞过大了吧,这也跟黑哥有关系?】 
   
  …… 
   
  评论群情汹涌,还有的表示大家都不用猜了,卷毛/纯黑其实在我床上。卷毛有点哭笑不得,看完“柯南们”的猜测,他大抵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估计就是纯黑上错号发错微博了。 
   
  不过这一来认真关注卷毛感情问题只有寥寥无几,但是基本都是让卷毛勇敢的上。 
   
  纯黑听到开门的声音立马心虚地把微博关了,他刚偷偷跑去看了眼卷毛的评论看有没有人发现,结果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还好没告诉他们自己去玩了,要不然会脑补得更凶残吧... 
   
  但是卷毛那什么结局啊,告白啊都是什么,不要跟我说等我走了几天之后就打算脱团啊喂! 
   
  卷毛疑惑地看了眼对着电脑桌布发呆实质已经乱想到平流层的纯黑想,他该不会以为我会为了他上错号的事生气吧? 
   
  卷毛对着纯黑出声:“你真的不打算睡了吗?会长痘痘的啊!明天还要去歌会呢。” 
   
  回过神来的纯黑惊呼:“哈?不是去完第一天就完事了?” 
   
  卷毛一脸无奈:“我没告诉你我买了两天的票吗?” 
   
  “...白痴吗你?还是原来你喜欢去那些歌会?” 
   
  “...不。” 
   
  尽管这样两人还是一同得出了为了钱就是不喜欢也要去的结论,深夜活动还没开始就先结束了。 
   
  纯黑睡在客房中有些许的不习惯,过于干净的味道为他带来不自在的感觉,加上天气炎热的缘故,卷毛特地开了空调,纯黑翻来覆去都不能让被子变得温暖起来。 
   
  第二天的情况可想而知,纯黑一路打着哈欠出发去会场。 
   
  卷毛拿着路边随手拿的传单当作扇子为他和纯黑两人扇风。他侧头问纯黑:“你昨晚没睡好吗?是空调太冷了?”完全不清醒的纯黑嗯嗯啊啊两句就当作回答了他,两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闪瞎后面排队的群众。 
   
  进场时会场的灯已经熄掉,只有观众席时不时闪过手机的亮光,两人拿着票根根据号码入座,纯黑坐在椅子上玩着工作人员派发的荧光棒等待开场。 
   
  音乐响起,灯照在舞台中央的两位主持人身上,你一言我一语带动着气氛。 
   
  开场是有名的女唱见樱桃和男唱见流星的对唱,卷毛靠在椅子上偷偷的听着纯黑小声的哼歌。 
   
  卷毛一向只有看动漫,其他的只算略有耳闻,所以全程他能做的就是围观纯黑,当其他人都专注于舞台上时只有卷毛一直默默看着纯黑。 
   
  只能说各有各的风景,各有各的选择。 
   
  纯黑情绪最high的时候,是到了一个舞见cos奈亚子跳恋は浑沌の隷也的节目,之前的疲态一扫清光。 
   
  各位同道中人跟着节奏挥着浅蓝的荧光棒大声唱着,纯黑也不遑多让,大力挥动地手上的荧光棒,蓝色的光斑映着脸庞,如同海中的光影折射,迷离异彩,摄人心魄。 
   
  卷毛眼中流光溢彩,他咽了咽口水,右手握拳放在唇边,开口道:“纯黑...我...” 
   
  纯黑停下动作,扭头看着他:“怎么啦?” 
   
  背景音乐已经结束了,卷毛盯着纯黑光影闪烁的双眼,心脏跳动的力度之大让卷毛的话更加难以说出口。 
   
  “我——” 
   
  倏然四周彻底陷入黑暗之中,只余下如星海般的幽幽蓝光。 
   
  卷毛被吓得一窒,他懊恼地加快语调:“纯黑其实我希望——” 
   
  这次打断卷毛的是主持人欢快的声音,向来好脾气的卷毛都忍不住爆了句粗。 
   
  “大家不用怕,接下来是我们的特别环节,这个环节我们是特意没有写在节目表的哦!” 
   
  哦个鬼哦,卷毛默默的腹诽。 
   
  发现卷毛还是没有说话的纯黑只好一头雾水的把目光转回主持人身上。 
   
  “今天是七月十四,虽然不是农历的七巧节,但是不管新历旧历,只要是十四日,那都是情人节!” 
   
  男主持人笑着点头:“说得对,所以现在大家可以在漆黑之中向心爱的人告白,要把握好机会哦,你们只有三十秒的时间。” 
   
  “Be with you,与你相伴一生。”男女主持人带笑的声音一同响起。 
   
  这一下,卷毛整个人都懵住了。 
   
  *** 
  啰嗦的话放结尾XD
  其实这是我第一个写完一万字的故事,虽然各种卡文,各种平淡,但是还是有人看有人回复,十分感谢!而且居然有了三十个粉丝>//// 
   
  由于蹭的wifi都是各种不给力,只能在通知看到回复,文下却刷不出回复。 
   
  所以只能在这里回复啦,不过最近下了撸乎的客户端只要网速给力回复应该没问题啦~ 
   
  TO BigSTR 姑娘 
  恭喜BigSTR姑娘获得好像两个首杀啦。 
   
  TO SELLTIN 姑娘 
  其实原因是因为感觉对卷毛比较熟...?定位方面会比较清晰。由于断网关系,不管是纯黑的直播还是录播我都刷不出,只能靠B站那堆实况脑补。 
  咳哼,其实我最初也有想过的,甚至连纯黑发错号这件事情都是故意的,但是感觉太熊孩子就没这样写XD
   
  TO M.sieblodii 姑娘 
  必要的逃是必须的,不然卷毛怕自己兽性大发【不要ooc啊喂】 
   
  TO usamiyo 姑娘 
  除了圣诞特辑那一身其实我觉得卷毛的审美观不错的啊(笑) 
  就是怕这点他们才没有说,只要他们不要开着微博到处逛就不会有人发现。 
  而且至今我们也就只知道卷毛188,纯黑155,还有纯黑的背影卷毛的儿童照(摊手)。 
   
  *** 
  其实希望姑娘们多点回复>__

标签

评论(12)

热度(10)

毒木不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