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师亚】Night

Night
   
  认识到Cross Marian可谓噩梦的开端, 明明执意要走上驱魔师的道路,却一直被指点做其他事情。像是还债,还债和还债。假如你能一试成为那个男人的徒弟,那你就明白那是什么滋味。 
 
  “笨蛋徒弟,带回来的钱那么少还弄得一身脏,赶紧给我洗干净。我最讨厌肮脏 的东西了!” 
 
  Allen面无表情地看着Cross这个 男人从他手中拿过那迭他辛勤了一整天 的金钱,就小跑去浴室洗澡了。 
 
 
  “师傅真是个差劲的男人啊!那么多的 钱,连一声谢谢也不讲。”调着水温的Allen这样低声地抱怨着。 
 
 
  虽然热水澡是很舒服,但也仍然只能缓解一部分的劳累,Allen长呼一口气,关上水龙头,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他因为一时的耍性子,忘记拿衣服和毛 巾了。 
 
  到底是裸着出去还是等师傅出门找女人 后再出去是个好问题。也是的,今天都已经这么晚了,师傅怎么还不出去! 
 
 
  就在Allen苦恼万分的时候,大门被粗暴地敲响了,“喂!笨蛋!掉进马桶还是踩到 肥皂滑到了? 三个小时了,还在里面,皮都洗掉好几层了吧?!” 
 
 
  被师傅那个大嗓门吓到的Allen,手忙脚乱间踩到滑溜的肥皂撞倒墙上了“啊——嘶!” 
 
  听到浴室内一阵碰撞的声音以及痛呼声,Cross掏出枪的同时紧张的道:“啧!蠢死了!”,一声枪响,门锁被打坏了,Cross推开门开见了这样的一副景象。 
 
  虽然一直做着各种各样的苦工,但仍然白嫩的身体,一只小手正在揉着额上的大包,双眼都是泪汪汪的。 
 
  “喂!你的毛巾呢?” “在房间…啊!” “啧!烦死了!洗个澡都笨手笨脚的。” 
 
  还没等Allen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被抱在半空中了,只要抬头就能看见那白滑 的面具和那粗糙的胡渣。 
   
   “师傅——” 
 
 “怎么了?是不痛了吗?” Allen看着自己什么都没穿身体被Cross有力的手臂单手抱起,另一手则仍然举着手枪,邪笑看他,背后一寒。 
 
  “啊哈哈,没什么…只是…师傅快让我穿上衣服!” “有力气说话就代表不痛了吧!”松手。 
 
  没有像以往一样,掉在硬邦邦的地板,是在床上,虽然也并没有多软。抬头看着师傅, 
 
  “哇啊!”一大堆衣服被扔了过来,有些 还罩在头上,“赶紧穿好,着凉了我才不 会带你去看病!” “是…是!” 
 
  当Allen扒衣服穿好后,发现Cross已经不在房间内了。 
 
  “师傅…又去外面惹债了啊…啊!我受够 了!”这样说着Allen一头扎进枕头里, 慢慢地边抱怨着某个红毛蛋就睡着了。 
 
  半夜模模糊糊间。感觉自己又嗅到那个昂贵得要命的烟草味,打了一个喷嚏“醒了 吗?”靠着微弱的烛光,看见Cross难得绑起那堆红色杂草,穿着单薄的衬衫,叼着烟坐在床边。 
 
  “啊!师傅?!你怎么会在这?” “啧,你这白痴安静点好吗。”Cross伸出手梳理了一下头发。 
 
  一阵静默。 
 
  “咳哼,都忘记了你是圣洁的拥有者了, 伤都好的差不多了。” 
 
  还是沉默。 
 
  “喂!造反吗!给我说点什么!” “…师傅,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花钱在奇怪 的东西啊!” “臭小子,你懂什么那是男人的浪漫 啊!” 
 
  抱歉,师傅,我真的不知道啊!Allen痛苦地想。 
 
  “唉,算了,你赶紧睡吧。”Cross把烟头掉到了地上,用脚踩灭最 后的星火,看着Allen入睡。 
 
  他看着Allen翻过身去,听到蚊子声音般的低语“师傅,晚安。”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毒木不成林